創意籌款

房角石醫療服務需要您,國內貧苦大眾需要您!
國內對醫療服務的需求特別殷切,未來我們將開拓和深化國內醫療服務,為貧病同胞出一分力!醫療服務工作所需的經費龐大,但我們相信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以港幣一千元為單位,我們只要集齊二萬個單位,醫療夢便可向前跨出一大步!我們希望能夠推動社會大眾更加熱心參與和積極回應,若您願意,我們更歡迎您為其他服務項目籌款募捐。懇請大家發揮自己的創意、專長和熱忱,自行籌組慈善活動,為國內有需要的群體出一分力:

只要大家願意付出一點點,便可以祝福他人!

個人 - 捐贈賀禮
您可以藉各類節日喜慶或周年活動,舉行晚宴、音樂聚會、派對等,在聚會中呼籲親友捐贈或邀請他們將賀禮化成愛心捐款來支持房角石的工作。讓親友在相聚之餘,更可享受一起行善的樂趣。

家庭 - 舉家參與
您可以與家中小朋友一起籌備慈善活動,如小朋友的才藝表演、音樂表演、生日會等,藉此教育孩子行善之道,同時歡度美好的親子時光。

籌組活動的步驟:
1) 提交資料
可於網頁下方進行網上登記,填妥相關資料,包括您發起的籌款活動和目標籌款金額。

2) 審閱資料
確定及提交資料後,您的表格將被房角石審閱。審批程序一般於一星期內完成。一經審核,我們會以電郵通知確認及發放募捐表格。

3) 啟動籌備工作
籌備工作可正式啟動!房角石同工願意從旁協助,如提供小冊子及宣傳片等。

4) 捐助支持
您的支持者可直接在房角石網頁內,即時以信用卡進行捐款,房角石將按他們提供的資料寄上捐款收據。

5) 活動統籌證書
活動結束時,房角石會頒發籌款活動證書並加上活動總籌款額,以證明及感謝活動統籌!

請即行動!
請即填妥網上表格,舉行一個特別而有意義的活動!如有查詢,請致電(852) 2314 8942或電郵至 info@cornerstone.org.hk 與我們聯絡。

創意籌款網上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