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筹款

房角石医疗服务需要您,国内贫苦大众需要您!
国内对医疗服务的需求特别殷切,未来我们将开拓和深化国内医疗服务,为贫病同胞出一分力!医疗服务工作所需的经费庞大,但我们相信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以港币一千元为单位,我们只要集齐二万个单位,医疗梦便可向前跨出一大步!我们希望能够推动社会大众更加热心参与和积极回应,若您愿意,我们更欢迎您为其他服务项目筹款募捐。恳请大家发挥自己的创意、专长和热忱,自行筹组慈善活动,为国内有需要的群体出一分力:

只要大家愿意付出一点点,便可以祝福他人!

个人 - 捐赠贺礼
您可以藉各类节日喜庆或周年活动,举行晚宴、音乐聚会、派对等,在聚会中呼吁亲友捐赠或邀请他们将贺礼化成爱心捐款来支持房角石的工作。让亲友在相聚之余,更可享受一起行善的乐趣。

家庭 - 举家参与
您可以与家中小朋友一起筹备慈善活动,如小朋友的才艺表演、音乐表演、生日会等,藉此教育孩子行善之道,同时欢度美好的亲子时光。

筹组活动的步骤:
1) 提交资料
可于网页下方进行网上登记,填妥相关数据,包括您发起的筹款活动和目标筹款金额

2) 审阅资料
确定及提交数据后,您的表格将被房角石审阅。审批程序一般于一个星期内完成。一经审核,我们会以电邮通知确认及发放募捐表格。

3) 启动筹备工作
筹备工作可正式启动!房角石同工愿意从旁协助,如提供小册子及宣传片等。

4) 捐助支持
您的支持者可直接在房角石网页内,实时以信用卡进行捐款,房角石将按他们提供的数据寄上捐款收据。

5) 活动统筹证书
活动结束时,房角石会颁发筹款活动证书并加上活动总筹款额,以证明及感谢活动统筹!

请即行动!
请即填妥网上表格,举行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活动!如有查询,请致电(852) 2314 8942或电邮至 info@cornerstone.org.hk 与我们联络。

 

创意筹款网上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