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消息

發佈日期:2016/9/29

今期通訊編首文章分享湖北特殊兒童復康項目的進度,本會將於10月29日(星期六)9:30AM-1:00PM假數碼港舉行「房角石醫療基金步行籌款暨嘉年華2016」,為湖北特殊兒童復康項目籌募2017年服務經費,盼望大家密切留意詳情及預留時間參與!

感恩7月初華中水災賑災呼籲發出後,陸續收到堂會的回應,截至9月初,本會約收到HK$270,000捐款,感謝神看顧每個家庭災後的需要,盼望所收集的奉獻都能夠成為他們的幫助!
《活動花絮》及《中國人臉譜》則分別由本會義工及同工分享青海醫療服侍期間的經歷與及所接近的高原民族。:)

10月25日(星期二)7:30PM-9:00PM將舉辦今年第5次祈禱會,特別為房角石各地區的醫療事工禱告。面前有許多機會及開通的路,我們更需要更多地同心合意地禱告,仰望神的帶領!

*有關取消郵寄、轉收電子通訊通知:為了節省郵費開支及節約用紙,本會歡迎大家轉收電子版《通訊》。若弟兄姊妹有意改以電郵方式收取《通訊》,請將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位址電郵至info@cornerstone.org.hk。謝謝!